遗纪哒☆

开联/叶罗丽精灵梦:文茜&古伽/爱核暗 gb爱好者,超杂食关注慎点,随便画画!

——自家世界观与孩子注意!改天我写完全...我他妈真的不咕咕

——用笔神码的,有参考里面的小助手词条xb


-“我是多么的恨你....要不是因为你,大家怎么可能会死?我如今怎会落到如此地步?”

   筒卦以跪坐在地的姿势扯着嘴角惨笑着,将手里的酒尽数撒倒在地面上。

   他将额头贴在冰冷的玉质墓碑上,感受着故人给予冰凉的孤独感,金色的瞳孔微微放大,浓密纤长的淡蓝色睫毛如小扇子般轻轻地垂下,投在下眼睑有淡淡的阴影。

   懊悔和怨恨还有情,组杂成了如麻的心脏。

   筒卦的眼泪就夺眶而出,混着酒水渗透进地下的魍魉阴府。


-当爱恨交织时,或者一些特别情况下,人会做出可怕的事情,一些过后会自责不己的事情。

   “为什么?!!!”筒卦眼帘里尽数映着肮脏地面上的一具具同窗的死的非常难以入眼的猫尸,喉咙中嗓音沙哑尖声凄厉,内心不稳掀起狂风巨浪,因为心境变化连同经脉里与周身的韵力都剧烈的暴动起来。

   竖立在树林阴影里满身是血的成猫听见他的声音回过头来,露出一双淡金色的眼仍,筒卦呆呆地站在原地看着,仿佛听见低低的吃笑声在山崖上碰撞后又沉沉的回旋在他的耳边。

“为什么...?”



-风猛烈的擦过颊边。

   那是最终关头,当筒卦操纵韵力控制的法器乾坤木签以势不可挡的气势刺向魔化师兄的眉心时,杜明知眼中被混沌感染的疯狂之色似乎清明了一瞬,原本使用清虚仁风录将要避开的身形竟然在半空中狠狠一扭,转身时将头部猛然对上那枚木签,随后整枚木签便刺进他的眉心,带起大片鲜血与毛皮血肉碎裂之声响起却没有惨叫声伴奏。

   法器一刹那的进入,杜明知的身体震动了一下,他的身体突然绷紧,仿佛抽空了杜明知体内的所有气力一般,他的身体如同崩塌的沙堆顺势软倒下来,终于放松下来。脚下维持滞空与混沌混杂的韵力散开,被筒卦的韵力气浪冲击进树海中砸到在地面上留下个大坑,在前一刻杜明知的面庞上露出了带着解脱意味的柔和笑意。

“轰!”一声可怕的巨响,烟雾睨漫后,筒卦怔怔的盯着烟雾散尽之处。


-爱一辈子也好,恨一辈子也好,终究是要让你记我一辈子。

“护不住你们的周全....是我最恨的事情,筒卦....”

   声音微弱如蚊,终于摆脱混沌扭曲意识的杜明知唤出筒卦的名字,言语中是无法抑制的自我憎恨与无奈,随着最后一个音堕下,唯一最后一丝生息也消散了,杜明知睁着金色的双眼死去了。那眸子简直存了这世界上最至纯的韵力,浮着淡蓝色的薄烟,散发着阳光的颜色,像琉璃一样反射着光彩无声地刺痛筒卦的眼睛。

   他眉间的血洞还在汩汩不停的涌出猩红的血液,涓涓滴滴,汇成细小的血沫流下,称着金色愈发显眼。筒卦能感觉到到杜明知体内的韵力正飞速的顺着他的四肢百骸溜走融进世界各处,紫黑的混沌则顺着泥土偷偷的消失在山谷的深处,

   筒卦确切那明媚是暂时的,因为最终那双眼睛会失去光彩,浓黑的阴影会侵入眼白,蒙上一层阴霾的晦暗,瞳孔逐渐涣散。

   血的气味充斥他的鼻腔,压得他有种缺氧的错觉。

   他哭了,眼泪不知什么时候就开始落下,筒卦死死地捂着脸哭得连气都喘不过来,猫耳服帖在头顶,银白色的白色毛发沾湿在脸颊边,绝望的悲哭着。

   泪水决堤地汹涌而出,跟在血的后面渗透进地底的黑暗世界。

   偌大的山谷中,只留下他一只猫。

评论
热度(2)
© 遗纪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