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纪哒☆

开联/叶罗丽精灵梦:文茜&古伽/爱核暗 gb爱好者,超杂食关注慎点,随便画画!

作为齿尖作为年会主持人这边正朝着台下的虎子们背着先前准备的稿子,结果半道岔劈了:“感谢在座的所有霸天虎们!也感谢…感谢……普神啊我忘了台词了……”卡壳的齿尖一脸尴尬的自己小声嘀咕了几下,结果忘了扩音器还在收音,顿时会场里笑成了一大片。

站在他旁边的框盒赶紧给了他一拳:“台词里有这句吗?!”

台下的宙斯克把手里记录c区年会参加名单的数据板砸到了齿尖的脑袋上,咬牙切齿道:“台词里有这句吗?!”

匿名看了看周围欢脱的不成样子的虎子们,又看了看台上的不正经二人技术组,看了看唯一正经的老实人帅哥宙斯克,果断用手捂住了面甲,不忍再看这场搞笑的闹剧。

D芯挽着匿名的手悄悄的举手念叨着:“他俩又要禁闭室一塞日游了。”

宙斯克身旁的杰洛莉全然不在芯上接过了话头,边说边甩着自己的幽能水晶双马尾:“两日游。不过看在齿尖给我做装甲裙的份上,一塞日半。”

这小妮子芯都飘去之后要演的蓝星童话舞台剧了,她真的很喜欢这个勇者斗恶龙救出美丽公主的蓝星童话,也非常期待穿着公主装甲裙的自家医官……。

评论
热度(3)
© 遗纪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