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纪哒☆

开联/叶罗丽精灵梦:文茜&古伽/爱核暗 gb爱好者,超杂食关注慎点,随便画画!

【我的暗妹不可能这么可爱】梗改图ww

私设拟人双荣兄妹,各种向无差都可以自己理解啦www

暗妹是傲娇有点小高冷的性格,是极端理智利己主义者。

光哥是很温柔阳光的类型,是与妹妹相反的利他主义者。

明明是兄妹但是性格大相径庭呢,但是两人关系还是很亲密很融洽,荣光很宠妹妹,荣暗也经常为容易受欺负的哥哥出气x但有时也会因为理念不同吵架冷战,不过最后都和解啦。

同居在已故父母留下的房子里,兄妹两人互相扶持努力生活,上高中的同时荣光肩负起责任打一些零工让妹妹过得更好,荣暗不甘示弱也背着哥哥偷偷打工,后来被远方的亲戚联系到终于有了背后的支持下上了猫土大学。

两个人的成绩都很不错,还同样对舞蹈感兴趣,一起在班主婆婆的舞蹈班那里学拉丁舞。

但让荣暗觉得丢脸的是自己的哥哥会在楼下广场上有大妈大姐跳广场舞的时候凑上去跟着跳,结果后来也被荣光扯着去一起跳了,简直是人生耻辱。

以后也许会画点小条漫www

评论(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遗纪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