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纪哒☆

开联/叶罗丽精灵梦:文茜&古伽/爱核暗 gb爱好者,超杂食关注慎点,随便画画!

卦不敢算尽,怕天道无常。

“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

筒卦这么向空气陈述着,像是讲给某个并不存在于他身边的人。

“我梦见我在做宗灵祗城熙熙攘攘的人群里走,直到走到一个与我一模一样的猫身前。”

“梦里的我问他,前不久我的命请您算历,还请先生告诉我改变的方法。”

“那只猫沉默地盯着手里的命盘,许久抬起头只予我说了一句话。”

他仰起头看苍茫的天空,嗓音颤抖着说,两行清泪从锭蓝色的眸子里流下。

“【卦不敢算尽,怕天道无常。】”

评论
热度(4)
© 遗纪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