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纪哒☆

开联/叶罗丽精灵梦:文茜&古伽/爱核暗 gb爱好者,超杂食关注慎点,随便画画!

原创!tfoc相关,全是私设ww


“我心静之所在,皆为塞外桃源!”

“怎么样?”

......

房间的神论四人小队里被寂静笼罩半响,随后凯撒的发声器里传出一连串打嗝的笑声,橄榄枝笑的油箱直疼,最严肃的女武神也没憋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d芯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自己的头雕说:“不行吗?”

“不是不行...怎么说呢..哈哈哈哈————”

“用我那位蓝星科学家搭档的话说就是...中二,还带点神神道道的味。”

“咱们自身性神论者不就得要点神神叨叨的味吗,总得有点这个劲。”凯撒终于把笑意制住,如此发言。女武神想了想光谱教水晶城的教徒们,也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不过我们没有真正的水晶城教徒那么虔诚,最多信仰一下普神寄托一下希望和依靠。”

 而橄榄枝捏着下巴听了凯撒和女武神的发言觉得颇有道理:

“我寻思寻思你们寻思的都没错呀,不可知心灵主义者信仰普神也得有个口号不是。”

“????橄榄枝你这什么说话腔调,被蓝星文化茶毒了吗?”凯撒神情古怪的问橄榄枝。

“...拜我那个搭档的福,我可能是赛博坦上对蓝星文化最了解的机了。在蓝星作为新一代的和平驻扎大使也不容易啊。”橄榄枝无奈的耸了耸肩开口。

“这可不一定。”女武神一听不禁笑意蔓上嘴角,凯撒也跟着她傻笑起来,处理器里不约而同的浮现出杰洛莉的舞台剧来。他俩想一块去了。

”说起这个,我才想起来!”凯撒啪的锤了一下自己的腿部装甲,扭头跟他说。“你最近刚刚回来,以往的一届年会你都没参加上,回头我把年会的视屏发给你频道里,看了绝对给你惊喜。”

“年会?你们新霸天虎过得有滋有味哈?好,我记得回去就看。”

“我跟你讲哦!年会里有赛博坦史上的第一部男机女装————cnjqwbceh呜呜呜呜呜??!”

d芯一谈到这个就兴致冲冲的,这忍不住就准备要给橄榄枝提前剧透,结果被枪兵微笑着伸手捂住了嘴,凯撒在后者她呜呜的抗议声中笑吟吟的做了个嘘声的手势道:“提前知道可就不好玩了。”

“男机女装...是我想的蓝星文化里的那个女装吗????”橄榄枝的脸非常夸张地扭曲了几下,他当初可被搭档的那组辣眼睛的图害的光学组件险些失灵。

女武神被橄榄枝的表情逗笑了,他们这几个人凑在一起实在是太好玩了:“你回去看不就知道了?”

“偏题了!我们在聊口号呢,快把话题扯回来!”

凯撒突然意识到话题已经跑到赛博坦边际去了,做了个拽的动作,板脸作声。

女武神正了正脸说:“我觉得挺好的,就用这个吧。”

“【我心静之所在,皆为塞外桃源】?行,那就这么定啦?”凯撒的目光扫过神论小组内的每一个机,大家又是一番商讨之后都表示赞同,事实上神论小组一共就他们四个机,夸的d芯面甲发烫了好一会。

......

于是乎神论小组的口号就这么定下来了,他们就约好以后出任务正面打斗的时候如果有机会放大招前一定要大喊这句中二的口号。


评论
热度(2)
© 遗纪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