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纪哒☆

开联/叶罗丽精灵梦:文茜&古伽/爱核暗 gb爱好者,超杂食关注慎点,随便画画!

遗纪的一日一oc挑战!(1/205) ——1号oc白魔——

2019.1.4日 一日一oc挑战正式开始!(1/205)

忘发了...结果现在五号了,我不管我不管没天亮四号就没过!

给自己开一个tag存自己相关...

总体就这些简略,身份世界线cp线啥的以后补充

-1号oc白魔

-所属原创世界观(是):黑白悲宜录

【姓名】

·白魔

(White Devil,这更像一个符合他外表的称呼或外号,而不是一个人的名字,但他白魔执意要给自己起这个有独特性的名字)

【性别】

·男性

【种族】

·恶魔

(皇族变种,最纯血的皇族恶魔。

关于变种,绝大多数的恶魔的发色与翅膀都是黑色或其他较为阴暗的颜色,但他不一样,是唯一最特别的那个,看他洁白的像障境另一边的天堂漂浮的白色云朵一样的发色和背后的恶魔蝠翼就明白了。)

——·[种族翅膀样式/翅膀生长位置]

··白色蝙蝠翼翅,属于外露骨节,约大半人高,连接处有力紧绷而具有弹性,能够很好的瞬息飞翔。

··生长于背后的肩胛骨,从肩胛骨延伸出外露骨节,最后一个骨节像外生长而骨刺尖朝内里,形成一个增大挡风面积的薄膜平台。

【年龄】

·外表看上去就是个25岁的青年。

·恶魔是长生种族而且很少自然死亡所以真实年龄什么的不足挂齿,但是白魔已经度过了恶魔的幼年期、成长期、到达青年期了,正式向成年阶段迈进。

【出生地-家乡】

·中心城-边缘障境

【喜好】

——·最喜欢的食物:只生长在荒野之中的一种常见的星星花树结出的星星果实。

这种外形形似五角星,有着黄色坚硬外壳与柔软果肉的果实在舌尖是甜涩偏酸的,星星果实的味道也许不算是很好但是非常有独特的一番风味,白魔幼年期时因为贫穷经常遛出地狱之门去混沌的荒野世界寻找这种果实好填饱肚子,在当时的小白魔看来这简直他幼年时期最幸福的事情了,于是长大了之后他也迷恋着这种独特的味道。

(ps:事实上这种果实有一种潜移默化对长期食用的非人类种族有着上瘾的元素的,白魔一点都不知情,并且还拉了女朋友入了星星果实的大坑。

但是星星果实除了这个就是一个很好健康原生的水果啊!而且后来还被天使的魔学家们证实了有着可以提升魔力上限的功能,所以就算知道了上瘾谁还去在意这点事呢,好吃又有利,对吧~)

——·事物:看起来非常精致但的文艺小玩意。

【阵营九宫格】

守序中立——偏→绝对中立

【当前世界观阵营】

·灰墮(地狱军和天堂反腐军的革命反抗联合阵营)

·上古议会(第四阶发言人)

【性格】

·善良温和的性格、纯良的笑容,再配合上他的洁白发色和翅膀,你就会感觉白魔不是个恶魔而是个天使。

·若你需要合理的帮助那白魔一定会在他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你。

·但他并不是正义贸然的,他磊落直率,做过的事情坦诚承认完全不会否认。他的幼年期和成长期都在边境的贫民窟里长大,已经见识过甚多作恶的事情,甚至他自己的双手也并不是完全干净的。他也明白并认为世间万物都有生存下来的权利,但是他绝对、一定加肯定的会对无理所残忍残暴的事情表现出绝对的反感,有机会的话白魔会让那个作恶的家伙也尝尝痛苦的滋味的。

·脾气好,对朋友和伙伴非常宽容,绝对不会因为什么无伤大雅的小事生气,偶尔真的吵架冷战的时候总是先冷静下来想明白,再主动搭话和解的那个。

·责任心很强,失败的事情不管对错先把责任拦在自己身上再说,同样的他也会有挫折感,但是他很坚强,在贫民窟活下来可不是说着玩的,所以能很快振作起来。白魔不会承接自己没办法承担并完成的责任,但是如果真的情况所限必须做了,他会努力的。

·底线是朋友和家人,如果你触及了这条线他也绝对会像真正的恶魔一般瞬间暴起。

·然而白魔即使生气了也不会表现的特别明显,而是内敛在里头的那种危险感。不过真正的特别生气的时候表情真的很凶,狰狞到吓到别人。

【外貌】

——·[发型、发丝颜色及其他配合肢体颜色]

··就如上文所说的,白魔的头发颜色和蝠翼都是白色的,是带有圣洁感的洁白,一种被亵玩也不可能玷污的那种感觉。

(题外话:管家be线的白魔在被监禁起来每天被艹个百来十八遍的时候还在给届不到的管家发好恶魔卡!!!!!哈哈哈哈笑死我辽!!)

··及颈短发平和顺下,有一点点乱和翘起的发丝。

——·[眼型、眼睛颜色及瞳孔颜色]

··眼形平调眼角稍微尖利收尾,眼尾较为平缓温和。

··眼睛颜色是与发色完全不同的漆黑。恶魔们的眼睛多是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颜色,虽然黑色眼睛的恶魔也不是没有,但通常都是有其他颜色混杂而没那么纯的黑,所以这种白魔眼中这没有任何其他颜色而纯粹的黑邃实在突出,不过你配合他一身的白混在恶魔堆里及其的显眼就没法注意到白魔的黑眼睛了。

··半椭圆,瞳孔的颜色平常是黑色,隐藏在黑色的瞳里几乎很难看清,使用魔法的时候瞳孔的颜色会稍微浅一点,但一旦变身瞳孔的颜色就会转化为苍白并瞳尖变得更细,彰显着主人魔力的特殊构成。

·[体重和身高]

··....啥啊?反正他挺重的x但是他身材很均匀!有一点腹肌白白的那种x

··一米七九x。

评论
© 遗纪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