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纪哒☆

开联/叶罗丽精灵梦:文茜&古伽/爱核暗 gb爱好者,超杂食关注慎点,随便画画!

遗纪的一日一oc挑战!(2/205)——2号oc黑灵——

2019.1.5 一日一oc挑战!

她和1号是一对,命运的搭配(亲妈指婚),天生一对(黑白恶魔天使搭配cp不累x)

2号oc——黑灵——

所属原创世界观(是):黑白悲宜录

【姓名】

·黑灵

(Black spirit,这个名字是母亲给她起的,起源于出生时黑灵的黑色羽翼和发色,还是幼儿时就拥有的一双灵动的宛如精灵的白色眼睛。)

【性别】

·女性

【种族】

·天使

(民品变种,父母只是一对最普通的平民天使。

关于变种,绝大多数的天使的发色与翅膀都是白色或其他较为清浅纯净的颜色,她是唯一最特别的那个,看他漆黑的像夜空一般的发色和背后的天使羽翼就明白了。)

——·[种族翅膀样式/翅膀生长位置]

··黑色天使翼翅,属于内露隐藏骨节,约半身高,连接处稍微松弛一点,羽毛可以紧密的措叠在一起也可以松散批下,可以用魔力短时间加持增大羽翼的体型,比较适合远距离滑翔。

·从锁骨处延伸出内软骨节,一直延伸到肩骨后脱离伸展,翼尖朝向天空生长,就像是鸟的翅膀一样翘起。

【年龄】

·外表看上去就是个20岁的可爱少女。

·天使是长生种族而且很少自然死亡所以真实年龄什么的不足挂齿。黑灵在和蔼父母的羽翼保护下才刚刚度过天使的成长期进入青年期,总而言之是较为年轻未经世事待等考验的小姑娘。

【出生地-家乡】

·品外镇-边缘障境(天堂这边)

【喜好】

——·最喜欢的食物:甜甜的浇灌了满溢出来的蜂蜜糖浆的松软华夫饼甜点,如果配上星星果实果酱那绝对是黑灵的最爱。

·黑灵除了甜点还喜欢人间一些果蔬榨的汁液。

(ps:华夫饼是黑灵的母亲经常做给她吃的甜点)

——·事物:五颜六色的荒野花朵。

(天堂在云上,所以并没有很多机会可以接触到地面植物,黑灵在第一次出天堂之门去混沌荒野和人间的时候就深深的爱上了这些地面上生长的毫不起眼却有着有着生命气息的小花们。)

【阵营九宫格】

·中立善良

【当前世界观阵营】

·灰墮(地狱军和天堂反腐军的革命反抗联合阵营)

·上古议会(第五阶发言人)

【性格】

·温柔体贴,对身边的人非常关心,随和且无微不至的关怀着自己重要的人。黑灵是在你面临困难的时你背后坚实的后盾,只要不背叛她就会永远站在你这边的类型。

·她稍微有点羞涩,不敢主动接近陌生人,可能需要你来先打开话题~你会发现黑灵很可爱而且性格超级好~

·真诚友好,散发着很难察觉的魅力和难以抗拒的吸引力,让和她接近的人不自觉的包容她的一切,当然,黑灵也绝对值得你真心信赖,绝不会让她的朋友们失望的。

·经常做些力所能及的善行,认为所有人都有着怜悯之处,都应该得到好的对待,但是接下来的世事考验让黑灵大开眼界,她的理念也随之改变,毕竟————不是真的所有人都值得怜悯对待的。

·做事认真而且很有分寸,很有眼色,说话比较谨慎不想惹恼其他人。

【外貌】

——·[发型、发丝颜色及其他配合肢体颜色]

··黑色的短发遮住耳朵披下,两个用小小的羽毛饰品束住的小辫子在红润的脸颊边编垂下来,细小的银制链条在刘海下穿过,其间额头上小小的亮片点缀。是天使们较为寻常的装扮风格。

(头上的羽毛饰品是天堂很常见的一种民俗制品,用自己的第一次脱变褪下的头十根羽毛制成的饰品,在天堂的民间有着希望纯洁一世的美好意愿。)

··她的发色虽然是墨黑漆黑的,但有像星星一样闪烁隐隐约约的那样不一般的闪亮。

·角的样式是小巧玲珑的山羊角,一边一只分布在额头左右,整体除了角节的凹痕都十分光滑,黑白相间、闪耀着水晶似得晶莹剔透的光泽。

——·[眼型、眼睛颜色及瞳孔颜色]

··在黑灵面上的是整体偏圆圆的,整体幅度都非常柔和、让人不自觉生出好感的眼形。

··眼睛颜色是近乎为透明的白色,但还是很好和眼白区别开来。

··瞳孔的形状是圆形,颜色为苍色,几乎隐藏在眼仁里面,不过使用魔法时颜色会稍稍变灰,变身时颜色则会转化为墨黑色,并且瞳孔会诡异的放大到原来的一半,彰显着黑灵魔力的特殊。

·[体重和身高]

··很轻,虽然有点贫乳但是身体也算是凹凸有致了。

··1米六三。

评论
© 遗纪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