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纪哒☆

开联/叶罗丽精灵梦:文茜&古伽/爱核暗 gb爱好者,超杂食关注慎点,随便画画!

医生的马杀鸡asmr警告。

小脑洞,ooc有?私心药救tag

塞伯坦网络上最近流行起了角色扮演类的asmr,于是感兴趣的药师在工作之余闲的没事也跟风拍了个,录的自己老本行医生看病剧情,一身禁欲白大褂配一张俊面甲,一点傲娇的口气加稍微刻薄的话语,温柔的手法和漂亮到了极点的红色双手做的催眠暗示,专业到窒息的颅内马杀鸡,在网上一炮走红迷倒众多塞妹子,连被撩到的男机也不在少数。

而他的视频底下有甚机如此暴言上了热评:


【“我他渣的这么好看的医生我看个尾气的病啊!让我病死在医院好了!”】


回复里一堆附议。

而接下来的热评则被群魔乱舞的被美颜迷惑的塞伯坦广大网民们霸占:


【“这谁顶得住啊!”

“我是顶不住了!”

“一群肤浅的机,只会看人家的颜值,垂涎人家的面甲,而我就不一样了,我想得到他的机体。”】


救护车拿着数据平板忍着笑看完药师录的医生扮演asmr视频下面的评论区,挑眉对旁边忙活着收拾手术器材的药师说:

“本色出演哈?”

药师不可置否的怒努嘴,白了救护车一眼。


评论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遗纪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