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纪哒☆

开联/叶罗丽精灵梦:文茜&古伽/爱核暗 gb爱好者,超杂食关注慎点,随便画画!

香练雪。

她一袭凝血开衩旗袍,柔腰间绑着骨制匕首,细腕上挂了金贝储链与判宗捕令,金红色的眸子展露出耀人的锋芒,声软却铿锵,耍的一手好念线。

有着丝丝缕缕的金丝长发的这美人儿捕快被行内人称为“香练雪”。她原姓游,名久香雪,本是做宗血统家族内出的稚子,却在纳宗那检出了适合那念宗与督宗的韵力,所罢入了宗门认了师。靠着自强不息的努力、傲人的天赋和自信却不自负的性子修炼好全身经脉里汹涌的韵力,成为她这届第一个进入内门的弟子,从此成督宗一代天骄,后前去念宗进修第二韵力,将两种韵力融合贯通为自己所用。

她执行追捕任务时从不屑于使用宗门下发的传统捕器降魔箱,而是持用自身韵力来打败那些犯法之猫于手中,将这捕回各类逃犯的任务视为试炼,以此提升自己的战力。

近期从烦恼的同宗弟子那里接来一项特殊的危险追捕任务,任务目标是一名名为黑暇的魔化录宗弟子,那是一只手里常常拿着一盏提灯的犯猫,重伤了数名同门逃出录宗消失在外面的荒山遍野里。

游久香雪向宗门申请离开,踏上了抓捕黑暇的危险之路。

评论
热度(6)
© 遗纪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