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纪哒☆

开联/叶罗丽精灵梦:文茜&古伽/爱核暗 gb爱好者,超杂食关注慎点,随便画画!

【原创tfoc[种族灭绝]剧组—碎宇宙茫断“苍白自由”be结局】小虫子撕碎了唯一的翅膀

注意!私设世界观与原创tfoc注意!

意识流?

————————————————————

“维斯塔...我是不是要死了?”


茫断躺在他的怀里,发声器里传出来带着颤抖尾音的声音听起来虚弱无比,原本银白色的面甲逐渐的失去能量液的提供而更加苍白下去。


维斯塔抱着茫断小小的机体跪坐在冰冷的金属地面上,芯里泛起焦躁痛苦,他没法救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小虫子因为火种疲劳症的折磨下缓慢的死去。


他听了茫断的话,张口想说点什么,但最终只憋出了这么一句话:


“别这么想,你不会死的。”


从他口中的字句变得干涩沙哑,一字一顿的声调含了悲哀。


“我要死了吧。”


未经世事的茫断在这时却表现的十分冷静,她已经不再像从前清澈的褐红色光学镜直直望向天花板,空洞的透过那些坚实的金属与厚重的地层将目光投向她曾经在充电过程做的梦中心心念念想要亲眼看见的赛博坦真正的天空,它会是像数据板里描述的那样蔚蓝色的吗?


茫断多想用自己的变形形态真正的飞上天空中,哪怕只是让她背后晶莹的翅膀感受到一秒的自由。这个苍白的牢笼自她成长期起就牢牢禁锢着她轻薄的虫翅,这本是茫断最美丽的部位却成了成就这一切的根源。


“啊啊...天空。”


她喃喃着这个令她着魔的词语,翼尖抽动了几下。


“维斯塔...这个死亡的感觉....有点可怕...。”


茫断暗了暗光学镜,头歪倒在维斯卡的怀里,痛苦的喘息着,机体功能的紊乱让她觉得机体已经不由自己控制了,混乱的感官折磨着她的处理器。


她的火种最后萎缩着,散发出最后一丝绿色的火光,焰心几乎熄灭,死前回忆走马灯像一簇簇火焰在她的脑海里点燃,愈加俞烈,烧灼着茫断的心灵。


苍白的房间、苍白的数据板、苍白的实验器材、苍白的天花板。


茫断睁大了已经混浊不堪的光学镜,突然意识到自己的机生是因为什么而变成这样,是什么造就了这样如此悲哀的她。


异于常人的,那对美丽的虫翅。


异于常人的,她脑袋里的天赋。


异于常人的,火种的海绿颜色。


她挣扎着要从维斯塔的怀抱里坐起身来,面甲上的神情从未有过的狰狞到了极点,那其中还藏住了几乎满溢而出的孤独仓皇,而喉咙里的哀鸣在最后关头打颤地流出。


“撕掉我的翅膀!我的翅膀!!”


“翅膀!!毁掉啊!!”


她发疯似得弯折自己纤细的手臂,不顾那些关轴抗议般的吱呀声反过手来去够自己那对薄薄的翅膀,终于直到指尖捅破薄膜、发狠的撕破翼尖造成无可挽回的伤势,几乎是瞬时大量的猩粉色的能量液从断口处喷涌,这对翅膀本就是茫断整个机体最脆弱的地方,但包含着小小机体绝大的能量,维斯塔的身体以及她身下苍白的金属地板被溅染上了粉色,他惊慌的扶住跌倒在地的茫断,低头无力地看着小虫子的光学镜和火种的最后一丝光彩消逝。


她的火种与灵魂终于离开了这个苍白的牢笼,自由地飞上赛博坦的天空。


评论
热度(3)
© 遗纪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