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纪哒☆

开联/叶罗丽精灵梦:文茜&古伽/爱核暗 gb爱好者,超杂食关注慎点,随便画画!

c区日常段子

原创tfoc!立框cp,随手


1。

立立终于提枪上阵把框盒办了,大骗局论坛上消息疯传,c区的亲友队都快要笑飞了。

2。

框盒又再次一扭一扭的扶着腰走进了医疗室,医官本来在批c区新霸天虎的文件,听见外边的动静出来看了一眼,看见是框盒,宙斯克赶紧把他抬到医疗板上,拿出医疗器械准备给他修修全是凹痕的前后挡板,还有磨损相当严重的接口。

“框盒啊……不是我说,你们对接前总得好好补充拆卸知识吧,你看你对接面板一片惨啊……。”

宙斯克都不忍芯用光学镜看了,但是手上快速的修复工作还是没停。

“我补个尾气啊!她不强拆我更好!”

他气呼呼的撅在医疗板上,框盒边扑腾着抱怨边不时的因为接口的疼痛龇牙咧嘴的换气。

宙斯克笑了半天,总算把修复工作做完,医官伸手帮忙把框盒从医疗板上扶起来。

他转身进里屋翻了半天取了一片数据板塞进框盒的手里,跟他说:“这是拆卸知识大全,你回去和立立把它看了,你给我减少点医疗工作量,我论证过了,挺好的。”

框盒本来想拒绝,想了想每天被女刺客强拆然后来医疗室修接口的生活太难熬了,于是勉为其难地接过来瞅了一眼封面,上面毅然刻着赛博坦文的大字:

【三百六十种拆卸法】

框盒看到之后手里的数据板“砰”的一下掉到地上,随后就像个炸毛的涡旋狗子跳了起来,挺高的机型头差点就撞到医疗室的天花板,连带着把杰洛莉前几天挂的紫色小夜灯碰掉,然后被医疗器械的电缆“咣”的一声绊倒,光荣的面甲着地,看着就疼。

“炉渣的宙斯克你是要害我吗?!!!我每天被强拆就够了还用别的玩法?!!我回火种源啊!?!”

宙斯克诧异的蹲下来把数据板捡起来看了看,不好意思的挠了挠那根形似呆毛的头雕对框盒歉意的笑了笑:

“抱歉,拿错了,这是我和杰洛莉的……。”

框盒已经不想吐槽宙斯克和杰洛莉这对腻呼呼的火伴丰富多彩的对接生活了,他现在就想变形逃离,然后找一个不会被立立那个暴力女刺客找到的地方思考机生。

“真不要?”

“不!!”


评论
热度(5)
© 遗纪哒☆ | Powered by LOFTER